亚特兰大北区华人浸信会

support@nacbc.org

因信而生

信祂的人罪被赦免,得着新生命,脫離了罪捆綁,活出真正的自由

總而言之,你們要同心合意,互相關懷,
彼此相愛,仁慈謙虛。彼得前書 3:8

教會是極其奇妙的,它並非單純機構,而是一個有機體。具有生命力,乃是主耶穌基督的身軀。因此,它必然在不斷成長,持續更新、壯大。縱然兩千年來,教會常常面臨問題,然而神依然藉着教會來祝福人類。教會是神國在塵世的顯現,屬靈的個體在塵世間必在教會中找到歸屬。只要您已經接受耶穌爲救主,投入他爲生命之源,您已經真正經歷了重生與救贖,您已成爲教會的一份子,基督身體的組成部分,您已站在基督恩典之中,您在塵世已具備屬天的確信。願我們每一人都能真正融入教會,融入耶穌的身體,如此即在上帝國度內。

只有彼此配搭,各盡其職,彼此相助,基督的身體才能夠被建立起來。盼望亞特蘭大北區華人浸信會的每一位弟兄姐妹都投入到服侍當中,各盡其職,彼此配搭相助,又追求更大的恩賜,有更多的服侍,主的教會一定能被建造起來,漸漸成長。

34


成立教會

12


团契聚会

6


小組

60+


教友​

生命關乎愛

生命本來就是要分享的。 神的本意是要我們一起去經歷生命。要我們與其他信徒經常緊密地交往,來學習愛的技巧。與人疏離無法學習愛,我們必須處在人際當中——與一些令人厭煩、不完美、令人沮喪的人相處才能學會。我們NACBC將神的話語作爲一切事奉的基石和生命建設的根基,深入研究聖經在教會事工中具有至關重要的地位。目前定期查經分兩種聚會:小組和團契。

團契

以團契爲單位,每週固定聚會,有系統地,整卷書地查考學習神的話語。其中包括保羅團契,週三查經班,陽光團契,週五團契等。查經討論,分享交流,彼此代禱等等。藉着團契生活,以神的愛彼此建造,以生命影響生命。

小組

以家庭小组为单位,每月聚会时的主要议程之一是进行主题式的查经活动。这一安排旨在协助那些渴望信仰之友和初信的弟兄姐妹更加深刻地理解圣经的真理。

青少年

通過建立鞏固教會學生團契,使之成爲青年基督教信仰屬靈的家庭。針對本教會會友和慕道友家庭初高中年齡段的年輕人,促進他們對基督教信仰的認識,鞏固靈命長進,爲今後人生堅定信仰打下紮實的根基。在愛主的氛圍中彼此相愛,結成深厚的友誼。

祷告会

週三禱告會是全教會的禱告會。我們需要有個人與神親密的禱告,我們也需要整個教會同心合一的來向神呼求。讓我們領受神同在;一起享受彼此代禱的祝福;在集體的禱告中,讓我們的靈命得以不斷地復興成長。

来自诗班的感恩
您只要喜歡唱歌、願意服事神,都能加入「爲主而唱」的詩班行列。現在就聯繫我們!